塚不二官粮堆放处

一个小号w
专门屯官粮,因为自己想找的时候老是找不到hhh干脆就都发上来,希望越来越多w

许斐演唱会cp撒糖的repo——冢不二&忍迹


一开始看到主上和龙马一起唱的时候就在想会不会有たとえば今!基本是一个角色上来solo或者和xf合唱,然后下一个角色上,两个vr合唱或者互动一下。
白石之后是不二,白石还邀请不二和他一起做‘绝顶’然后被拒绝了2333
之后手塚上来,大家开始尖叫,手塚说话的时候不二凑到他身后弯着腰看(可能是因为vr的质感所以看起来很像这样)我还以为他要说手塚你胖了orz其实说的是手塚你变活泼了()
然后听他俩合唱たとえば今的时候一直忍不住飙眼泪QwQ还把应援棒弄成粉的了_(:з」∠)_
最后手塚和他说最後までよろしく(这里有点不确定,应该没记错)
vr谢幕的时候手塚还搂了下不二的肩膀⁄(⁄ ⁄ ⁄ω⁄ ⁄ ⁄)⁄并且很多次他俩看着特别像手拉着手2333

青十唱了两首超惊喜!这一代塚不二非常有前途✭第二首唱的时候青木从后面前面搂了伊布两次w顺便伊布的不二比定妆好太多,还真有点像枫马()

跡部在手塚之后,两个部长公式化交谈,然后已经上场过的忍足又上来了_(:з」∠)_跡部说他一年级的时候是和忍足打过比赛才觉得比起自己一个人称霸,要让冰帝团结起来带着大家一起变强。他俩交流的过程中xf显得很像一个大💡hhhh最后他无奈地说“不愧是冰帝的月亮和太阳”然后秀完恩爱忍足下去了,大爷开始热场子,还唱了网舞的氷のエンペラー

总而言之真的很开心了,听到たとえば今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哭出来,以前总想着要是鲇鱼和yuki姐能生唱一次就好了,这次居然vr,效果更甜蜜QwQ谢谢xf!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